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疯狂21天”单词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人气:

42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疯狂21天”英语单词记忆打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为20 级、21 级学生,共有217名同学参与。

能动学院“疯狂21天”单词打卡活动是一场打卡选拔赛,分为六级和考研两个赛道。从 4 月 8 至21日,同学们在手机软件上记忆单词,并将自己打卡分享至活动QQ群中。收集人员对参与学生打卡记录进行核对、记录,最后由学检部对全部数据进行汇总、上报。一位同学对本次活动感触颇深,他说道:“少年的肩,应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少女的征途,应是星辰大海,而非烟尘人间。我们从不相信那些不劳而获的童话,真正强大而成熟的人,信奉的是天道酬勤。如果现在的结果不如所愿,那就在尘埃落定前无限循环‘21天打卡’,关于梦想,关于自己,不过是无数个21天’而已。

这项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日常英语学习,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以赛促学,激发学习兴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学院学习氛围。



(文/胡雅妮、陈子卓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