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深入了解五四精神核心内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4月29日至5月8日组织开展了“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了解到五四运动为中国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受到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盼和关爱,认识到我们青少年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学习之后,各团支部的同学积极讨论自己的看法,加强对五四精神的思考与理解。

5月8日,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对本次主题团日进行总结,胡老师表示,能动青年们要从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中体悟青年力量,认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要充分的意识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激发青年的先锋意识。同时胡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充分展现能动青年的风采。

经过本次专题团日活动,能动青年们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强化了青年励志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团员们将以更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文/胡雅妮 周思宇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