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强国有我,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人气:

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22年5月3日晚,能动学院开展“强国有我,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观影学习交流活动。能动学院民族学生、学生骨干学工办老师彭博、李文豪30余人参加。

观影伊始,视频展示了1919年五四运动中青年学生们的英勇风采及其重要历史意义。我们从这段历史可以看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青年学子的担当。

观影结束,彭博老师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实践五四精神,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实现自我价值;不要害怕一时的挫折,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每个人都要经历生活的历练方能成功,方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进入新时代,我们在党的指引下努力奋斗一定大有可为!

随后围绕主题,彭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介绍了我校就业招聘情况、学院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及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享了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等实用技能,指导大家早做规划,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图、文/艾力卡木、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