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人气:

5月6日,能动学院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在新能源大楼2栋505开展,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老师顾小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喻锟,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邓英担任院赛评委。本次比赛分为项目初审、答辩以及冲刺培训环节,共有十二个项目组参加。

各小组辅以PPT,从研究背景、效益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创业项目作详细介绍,讲解生动,思路清晰。评审专家指出了项目仍有提高空间的部分,在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与报告人进行探讨,提问独到而精辟,引导各小组组员更全面、深层次地思考,使他们的研究方向更为明确,研究方法更为具体,对各小组的项目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此次参会作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实用性,前瞻性。答辩会结束后,各小组将讨论解决评委指出的问题,继续完善申报书,为参加校级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图、文/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