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担使命”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人气:

 为迎接二十大,增强同学们的青春使命感,5月13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盘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级合唱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各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唱比赛分为三大篇章: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争做时代接班人,共计十一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主持人饱满的声音中,合唱比赛缓缓拉开序幕,歌声或婉转,或振奋,或激扬,或高亢,星光熠熠,我们同时代一起奔赴《星辰大海》;时光荏苒,《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信念一直坚定;幸遇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永远站在一起……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在评委老师们的斟酌之下,能动5班、能动7班合唱的《少年中国说》荣获比赛一等奖。

  最后,张晓烽书记致辞,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期待,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开学时他与同学们共同确立的目标,一如既往地做一个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积极向上的好青年。他的寄语为此次合唱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演唱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成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保持热情,不忘今日的感动,共同奔赴明天。

(图/张帅 /李彦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