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如火如荼——文艺汇演预热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6日 人气:

2022716日,“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在永丰队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也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

上午,随着体育老师陈博艺的一声哨响,大课间开始了,孩子们跑跑跳跳,格外欢乐。与外面的喧闹不同,在远离人群的角落传来一阵阵婉转的歌声,走几步,又能看见三个小女孩嘴里喊着节拍跳着舞,这都是孩子们在为不久后的文艺汇演做准备。

下午,自然科学老师吴定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自科课。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理解伯努利原理,吴老师现场利用吹风机和乒乓球进行演示,下课铃响,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三点半是兴趣班时间,其他的同学都按部就班地照常学习,舞蹈班的同学却还有其他的任务——为文艺汇演做准备,《一起向未来》轻快的歌声与同学们稚嫩的舞步结合出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同学们认真练舞的同时,杨老师也在认真地为同学们调整站位。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既让人期待,又不免察觉到几分离别的悲伤。但感慨离别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期待下一次相遇,“红烛”一直都在!

(图/罗紫芊 刘珠 文/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