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最后一课——文艺汇报演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人气:

2022719日,由“红烛”科普筑梦团队主办的的文艺汇演在永丰村顺利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是“红烛”团队在永丰村举办的第一届文艺汇演,采用了“线上直播+线下表演”的模式。活动伊始,队员们认真完成了场地布置,定好直播机位,组织了彩排,队员们的认真是文艺汇演顺利举行的重要保证。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一起向未来》将一片欢快的氛围带入了现场,舞蹈班同学们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力行班钟玟倩同学的古筝独奏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艺术的洗礼;由博学班谭佳烨、张紫涵等同学表演的舞蹈《大梦想家》更是将会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上半场节目结束后,“红烛”队员为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一曲拉丁舞和手势舞将气氛又带入了热潮,还有许多节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红烛”队员们一首《青春》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艺汇演的顺利结束为“红烛”团队的科普筑梦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罗紫芊 文/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