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人气:

  9月17日下午4: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3教102教室顺利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基建部部长陈攀奇、基建部副部长朱炳欣、组织部部长卢雨和组织部副部长李文杰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此次会议为各班团支书现在和未来的工作做出安排和给予希冀。

  在本次培训会上,陈攀奇和卢雨解答了各团支书所对应的任务和责任。陈攀奇指出,通知的时效性对于各团支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卢雨详细的介绍了班团手册的内容,对于班会记录、奖惩记录的书写作出了严格的要求;李文杰对团支书的工作作出了补充,提出了工作中犯错不可避免,要敢于改正并且勇于尝试。四位学长学姐耐心回答了各团支书的问题,解答了各团支书的疑惑。

  通过本次会议,经过部长和副部长的耐心指导,各位团支书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团支书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在此之后,各团支书能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全身心投入团支书工作中,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文/唐吉 图/余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