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能动梦想”奖助学金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人气:

11月29日,第四届“能动梦想”奖助学金申请人答辩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3教室顺利举行。“能动梦想”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张晓烽副书记、学工办罗亦欧、彭博、冯译萱、李文豪参与评审。

在答辩过程中,申请人分别从家庭情况、学业情况、获奖情况、受资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评定委员会根据学生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其在校表现情况,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及在校表现。

12363


 通过本次“能动梦想”奖助学金申请人答辩会,有利于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真实情况,实现评选的公平性与真实性,同时激励着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能动学子能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勇敢追梦。希望全院学生能以身边优秀同学为榜样,在大学生活中展现青春的色彩!

/图 秦蓁蓁 冯译萱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