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寒棉衣发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人气:


  为缓解学生实际困难,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能动学院于12月1日-12月2日分别在金盆岭校区12教116、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3两个地点顺利开展2022级寒棉衣发放工作。资助部全体成员及2022级申请寒棉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申请寒棉衣的同学到场后有序签到,并在资助部成员的引导下,根据自身的穿衣尺码顺利领取到合适的寒棉衣。同学们在领取衣服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会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为学院、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为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冬日温暖,鼓励学生们树立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国家资助政策,更好地传递了学院的爱心与关怀。









文/图 张雅鑫 冯译萱 徐秋实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