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爱心暖学子,情伴回家路”暖冬活动 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人气:

12日下午1: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爱心暖学子,情伴回家路”暖冬活动新能源大2501开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靳攀科、学院资助辅导员胡琳琳、其他年级辅导员学院19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观看了能动学院2019届毕业生祖丽胡玛尔·塔依尔的先进事迹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接着,靳攀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授牌,本次受资助同学来自本科四个年级,共计191人,共资助金额3万余元,根据回家路途远近等情况给每位同学分别补贴100元到300元不等。

靳攀科强调,本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形式、更广的范围、更大的力度来帮助到同学们。

靳攀科寄予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感恩意识,锻炼诚信品质,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他人、感恩社会,树立远大的志向、理想,将来回报学校与社会,同时他激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劝告同学们要勇于走出“舒适区”,努力做出改变,认真求学,将知识储备转化成能力储备,注重通识能力的培养。

(图/李灿 文/胡琳琳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