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圆梦长理·感恩资助——能动学院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人气:

    319下午,能动学院圆梦长理·感恩资助主题征文比赛的颁奖仪式在云塘和金盆岭两个校区成功举行,至此,第一届资助类征文比赛的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成果喜人。经各班级上报,资助部整理与审核,共整理出64篇参赛作品并最终确定李智官等19次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7获奖代表李智官上台发言,他说道“黑暗的天空因群星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感恩的心而不再平凡。感恩学院,感恩长理。”活动最后,获奖者们上台合影留念,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仪式表彰了那些用简单的字句,却表示出对资助真挚感激的莘莘学子,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弘扬感恩精神,宣传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同学们从资助中获益。  

 

 

                                          (/曾洁、吴婷婷 文/孔琴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