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资助政策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人气: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能动学院资助部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颖洁、杜韦等同学,组建资助宣传大使团队,于2019年312日晚在金盆岭校区,面向全体18级新生,开展了资助政策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国奖及助学金获得的高年级同学进入新生晚自习班级进行面对面宣传。在简单表明来意之后,资助宣传大使们就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和勤工助学四大资助政策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结合自己在资助方面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学生资助政策带来的帮助。在分享完资助政策之后,作为学长学姐,资助宣传大使们也向大一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回答。

此次资助政策交流分享会面对全院大一新生,就国家资助政策这一块,为大家做普及教育,解决家庭贫困学生申请资助的实际困难。整场交流会氛围轻松愉快,18级同学们回应积极,效果显著。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能动学院一直在路上。

 

(文、/王旭冉 李孔宏  审/杨雪峰 代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