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贫困学子树立榜样——能动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9日 人气: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能动学院资助管理部和资助辅导员代佳欣老师开会讨论后,组建了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颖洁、杜韦等人组成的能动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队,并于寒假开展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1月4日,资助部与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团队开展了事前会议,明确了具体的宣传内容,完成了宣传材料准备工作。1月23日到27日,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团队成员以座谈、回访母校、摆点、走访和视频回访等多种方式主要对高三学生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生源地贷款以及绿色通道的讲解宣传。其中杜韦、刘颖洁和张媛分别采用座谈、视频回访和走访的方式选择了比较需要帮助的学生进行宣传;李雨婷和董昭锋的回访母校、杨和的摆点宣传范围覆盖了四所学校的高三级学生。

    此次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方式多种多样,影响力度广泛。从宣传的部分学子们反馈来看,此次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活动增长了他们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让他们受益良多。能动学院将秉“助力贫困学子筑梦成才”的初心,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活动继续努力!

 

(文/罗亦欧 李孔宏 图/资助政策宣讲小组成员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