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举办特高压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人气:

    4月1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3会议室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能动学院学工办罗亦欧、彭博、冯译萱与会。活动由冯译萱主持。


    首先,冯译萱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表彰决定,凌依、王某浩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能动学院学院2017级本科生凌依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特高压精神的引领下,倍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电力行业的关怀,为我国电力事业贡献力量。

 

    靳攀科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能动学子以“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评选为契机,了解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历程及前进方向,在追求长理梦、电力梦、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新的壮丽篇章。同时,靳攀科勉励同学们继续在电力领域深入学习为国家电力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靳攀科为获奖的两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他表示,长期以来国家电网公司等电力行业企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高压电网奖学金作为全国首个能源行业奖学基金,是电力行业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是促进行业协同、校企合作的积极作为,能动学院将继续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努力为电力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