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2021级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人气:

   2021年9月23日18: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生活委员交流培训会于金盆岭校区13教400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资助管理部成员组织开展,2021级全体生活委员与会。
   在会上,资助部王丹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能,主要包括资助、宣传、勤工助学三个部分,并协助学院完成冬季车票补贴活动、寒棉衣的发放等。针对近期的资助工作,王丹重点介绍了家困生认定及国家助学金评选两项工作的内容。并对特困补助申请流程、勤工助学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王丹向生活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包括对接中需要注意邮箱发送、班级文件格式等细节问题。会议最后,资助部全体成员为21级生活委员
解答疑问。

    本次交流培训会加深了新生班级生活委员对自身工作的理解,加强了资助管理部与生活委员间的联系,体现了资助管理部在学院资助工作间的纽带作用,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 冯译萱、黎顺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