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人气:

  12月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新能源大楼502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能动学院学工办代佳欣、李文豪、冯译萱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冯译萱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冯译萱老师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表彰决定,李乐 、刘源园两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张晓烽书记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冯译萱老师为获奖同学佩戴奖章。


  2018级本科生李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学习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国家电网的感激之情,并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愿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勇攀世界电力领域高峰,为电力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晓烽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以特高压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价值对获奖同学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发扬“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锤炼品性,苦练本领,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报答国家。他强调,能动学院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能动学子接续奋斗的努力,希望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争做行业领军人才。

文/图 黎顺 冯译萱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