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为特困生发放防疫爱心口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人气: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怀,能动学院于4月3日—4月5日为本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精心准备并发放了防疫爱心口罩,活动在金盆岭12教414、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两个地点顺利开展。

    活动前一晚,院学生会资助部成员前往办公大楼搬运物资,为确保现场秩序顺利、快速、减少聚集、满足防疫要求,工作人员对两校区所发的口罩进行了清点和错峰错时发放安排。

    活动进行时,同学们到达领取地点领取口罩并且有序进行签到,前来领取口罩的同学们在领取口罩后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领取口罩时也都没有忘记道谢。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体会到学院的温暖——“我来送温暖,暖暖能动情”。

    活动结束后,老师收到了很多同学的反馈以及真诚的感谢,同学们说这次口罩发放活动帮助了他们解决了目前口罩不足问题,而口罩储备充足的同学主动放弃此次领取机会,只为把口罩留给更多有需要的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此次口罩发放活动的开展,落实了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确保了贫困家庭学生的健康安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口罩虽小,关爱深切,珍惜当下,懂得感恩。

文、 图 冯译萱 杨子露  审核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