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能动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能动梦想”奖助学金的表彰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人气:

 为激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爱国爱校、积极向上、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体现对普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促进良好学风和院风的形成,根据《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梦想”奖助学金,“三全育人”奖教金管理实施办法》、《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梦想”奖助学金评选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年级推荐、学院评审,拟确定秦富强等17名学生获得2020-2021学年“能动梦想”奖助学金。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奋学习,自强不息;同时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发扬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积极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对以上表彰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4月20日-4月22日)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向能动学院学工办反映(地点: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1,电话:0731-85258415),过期不予受理。


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梦想”奖助学金获奖名单

1E1E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