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3级本科新生“凝‘心’聚力 全‘心’启航”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人气:

为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培养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能动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14:00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开展23级本科新生“凝‘心’聚力,全‘心’启航”素质拓展活动,23级各班班长、组织委员、心理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游戏和建设组文化展示。在“竞速接力”中,各同学在速度与激情中紧密配合,凝聚力不断增强;在“正话反说”中,一声声口令考验了各团队的默契度,培养了同学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在“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各同学在难度渐增的自我介绍中相互熟知。最后,各团队分别设计了队名、队标、队歌、口号、小组LOGO等,并逐一展示。

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了积极阳光的氛围,增强了班级间同学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各班同学间的情谊。

(文/陈颖 柳轶楠 图/何彦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