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卓2301班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人气:

为帮助各同学能以积极的态度融入与适应新的人际环境,在新的人际环境中运用沟通技巧与他人形成积极的人际互动,在良好的人际互动中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卓2301班于1212日在学活篮球场开展第一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欧才艺、杨骐玮及其他班委共同组织开展,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三个互动游戏:竞速接力、背对背拥抱和击鼓传花。在“竞速接力”中,各同学在速度与激情中锻炼团队配合,增强组成员的凝聚力;在“背对背拥抱”中,相互背对背、起立的过程让组成员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在“击鼓传花”中,同学们在才艺表演中相互深入了解,达到了本次活动帮助各同学以积极的态度融入与适应新的人际环境的初衷。

本次素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提升了各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同学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的校园氛围。

(文/彭博 柳轶楠 图/吴文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