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部第一次部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人气:

为了帮助心理部新干事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能力,以及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工作。2023年10月27日晚,能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云塘校区云综教B301开展了第一次部门会议,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叶文林对新任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在轻松的氛围里,部门成员通过自我介绍彼此熟悉起来,气氛渐渐变得活跃。随后,叶文林介绍了心理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丁子豪、张宏志、王勋买分别部门特色活动、班级健心活动的开展新任干事进行详细介绍和具体工作说明。

此次会议既是心理部成员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也是安排、展望后期工作的培训会。会议增强了心理部新血液的“战斗力”,为以后心理部的运转和发展夯实基础。


(文/彭博 柳轶楠 图/王勋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