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你好,大学:能动学院举办双十系列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人气:

10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组织了“你好,大学”双十系列心理健康活动19级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摆点的方式进行。活动在西苑食堂、田径场等四个不同的地点设置了不同的体验项目,如“你是我的眼”、“飞花令”和“我爱我国”等游戏。活动目的在于希望通过简单轻松的游戏氛围结合工作人员科普的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世界精神卫生日,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培养同学们的健康心理,营造健康的校园氛围。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参加者合影留念。活动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情依旧不减,相信所有的同学都可以有一个理想的大学生活,做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文、图/心理部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