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动学院举行“一张火车票”暖冬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人气:

12月18日中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厅举行一张火车票—“暖冬”座谈会,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能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杨雪峰发言,“本次把大家召集在这里,第一个目的是切实解决大家回家火车票问题,第二个想要传递的信息是,家庭有困难的学生,只要你进入长沙理工大学,成为能动学院的一份子,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有什么难题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共同解决”,他强调“我们是要帮助真正需要的同学,把钱用到真正该用的地方”。接着,陈冬林与杨雪峰为在场学生发放校友赠送的书籍,并和大家聊天询问近况。会议最后,所有老师携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分别用汉语和维语道出“新年快乐”,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做细我院学生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表明学院关注学生状况,想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决心,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图文/罗亦欧 王悦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