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动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人气:

12月16日,能动学院以适应 沟通 合作 成长为主题的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成功开展。学院2018级辅导员代佳欣、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凯旗担任活动领导者,学院心理部成员、18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暖身活动“松鼠与大树”缓解了大家彼此间的陌生感,活跃了气氛。其后,“无轨电车”、“啄木鸟行动”、“珠行千里”和“信任坐”等生动有趣的活动项目的开展,同学们在竞争中你追我赶,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团体沟通与协作。活动结束后,代佳欣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引导大家思考,帮助大家更领悟了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主题——“适应,沟通,合作,成长”。

 

           

                                                                            (文/汪华丽 图/李瑞凡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