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善行一百,能动为爱大作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人气:

11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青志团和82位志愿者前往涂家冲邮政局开展善行一百劝募活动。

下午两点,金盆岭和云塘校区的同学来到了目的地集合。青志团袁百舸、李连松向新志愿者们讲解劝募的经验,接着同学们就带着领好的物资出发了。下午的能动志愿者们充满热情和十足动力。经过了一个下午的努力,能动学院取得了13个美术包,1个温暖包的好成绩。 随着善行一百活动的开展,能动学院筹集的善款也越来越多,帮助的孩子们也越来越多。

这个周末不如往常的寒冷,志愿者们的热情也更加饱满。相信山区的孩子们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包裹,一定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下去。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每一份勇敢与坚持,都是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