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善行一百,能动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人气:

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过个温暖的冬天,11月17日,能动学院30余位志愿者前往中意路邮政局进行善行一百劝募活动。

上午8点,金盆岭和云塘校区的同学都准时来到了目的地集合。首先由带点负责人肖楚晴向新志愿者们讲解了劝募的经验,并且组织志愿者们领取了相应的物资,顺利完成了上午的劝募活动。下午2点钟,志愿者们集合,继续由肖楚晴带队进行活动。糟糕的天气给志愿者们的劝募带来了极大的阻碍,但是志愿者们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在一天的劝募中也收获了2个美术包。

善行一百的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但志愿者们都没有松懈,在繁忙的复习时间里抽出空闲,参加“善行100”。因为他们相信多一分努力就会多一分收获,就会给山区的孩子多添一些温暖!相信在志愿者们的继续支持下,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善行一百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