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书香馥郁,传递爱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人气:

   7月23日,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继续开展他们的志愿服务之行,来到了新疆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库木尔肯村。

   为了丰富新疆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库木尔肯村村民们的日常生活,并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由青河县政府捐建的图书馆在库木尔肯村即将向村民们开放,但是由于书籍数量较多,分类整理与上架则成了大问题。志愿团成员向村委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认为学习是刻不容缓的事情,故立刻分配好了任务,仔细的将各种书籍分类上架,并将图书馆打扫的“一尘不染”,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团成员们高兴的笑了。

    在志愿团成员们的辛勤劳动之后,图书馆26号正式向村民们开放,迎来了许多热爱学习的村民,图书馆顿时好不热闹。志愿服务团团员努尔肯吉·波拉提别克感慨道:“来看书的有老人,有小孩,有刚从地里来的农民,也有刚下课的学生,大家积极热情的态度更加验证了学无止境的道理。”学习之路永无止境,志愿服务之路无止境!



文/图 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