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朋辈心理工作部首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2日 人气:

2月21日下午3:30,在工科一号楼A417,能动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朋辈心理工作部首次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员汪华丽主持,院朋辈心理工作部部成员与会。

首先,心理部部长安栋栋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工作。然后,汪老师结合去年心理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开展工作总结与反思。她指出,对于日常工作基本上按部就班推进,但对特色工作探索不足;危机干预工作完成得较好,危机信息发现渠道畅通;成长辅导的硬件建设亟待完善和日常运行有待规范。她肯定了部门成员的工作主动性和高效性,同时也指出工作存在以下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是部门成员干部意识不强,不能以身作则;二是与各方沟通协作能力需要加强;三是工作创新性不够;四是部门内部分工过于不均。再次,对本学期的心理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在省级成长辅导室成功立项的背景下,要求大家要更能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