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能动学院开展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能动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人气:

为了迎接“525”国际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24日,能动学院“大学生情绪与人际交往”PPT演讲比赛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3举行。此次活动由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开展,各年级共有7组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通过精美制作的PPT展示自身的生活经历、大学体验,表达出自己对大学生情绪与人际关系的理解。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孔茗娟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表达出对同学们控制自身情绪,拓宽人际关系,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进而爱别人,爱社会的期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莎小组获得一等奖,卢雨小组获得二等奖,韩金池和陶莉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对对情绪控制与人际交往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探索和分享中营造了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文、图/邹思禹、彭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