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我院举行2024年长理-中广核联合培养班答疑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人气:

3月1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行面试指导,旨在帮助我院2021级同学进顺利通过长理-中广核联培班招聘面试,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彭博主持,2023年长理-中广核联培班学员冉佳敏、林敢及吴定峰分享经验。

彭博给同学们传授面试技巧与策略,他介绍了长理-中广核联培班的培养模式和招聘流程,他重点分享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专家组面试的注意事项和通关秘籍。随后冉佳敏、林敢及吴定峰结合自身经历及经验分享了中广核能源集团从投递简历到面试签约和录取过程中总结的面试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我院每年有20名左右学生通过联培班进入中国广核集团工作,此次答疑会增进了同学们对联培班的了解,学院积极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彭博 谭伊宁 /李林健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