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人气:

9月14日下午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班会能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觅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阶段收获不一样的精彩度过充实丰富的研究生生涯。

紧接着,李觅组织新生学习《研究生手册》,对学籍管理规定、学术诚信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自律观念。李觅重点强调了研究生的安全和健康问题,用案例对新生的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日常生活安全、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教育和引导,希望大家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平安健康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随后,班委竞选开始,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演讲,竞选研究生班委。院研会主席谢云峰就校院研会组织结构进行了宣讲,鼓励大家在做好科研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生自治管理组织,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李觅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期待,希望大家有计划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感受学术的乐趣,享受生活,做一个心系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长理人。

 

   

(文/李觅   图/谢云峰   审/靳攀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