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就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开展座谈

作者:胡琳琳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人气:

9月10日上午10点,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周进一行来我校就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6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中广核集团招聘组湖南区域领队周进,组长田辉,副组长郭春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以及能动、汽机、电气学院的三位就业专干老师,会议由靳攀科主持。

会议伊始,靳攀科代表校方对中广核招聘小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长沙理工大学发展、建设,关心长理学子、校友发展的中广核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周进就2021届中广核集团校园招聘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中广核的发展离不开长沙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公司每年都会吸收一大批优秀的长理学子进入到集团发展,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之前第一站来到长理,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在巩固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和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他表示,集团相较往年成倍的投放应届毕业生岗位,针对贫困生、建档立卡、湖北籍学生在符合岗位要求的前提下采取优先录取原则。最后,双方就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就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一些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


(文、图/胡琳琳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