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宣讲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人气:

 9月3日下午1330分,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所举办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宣讲会于工科三号楼A201进行。三峡集团离退办主任、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处处长关献忠,长江电力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主任朱迟锐,三峡集团组织规划处助理刘思亮,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刘忠以及全校300多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活动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

 由曹瑛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关献忠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说:“三峡集团是央企中名列前茅的企业,正值2020决胜脱贫攻坚年,三峡集团也是义不容辞,肩负着回报社会,助力脱贫的责任。”他希望注入踏实肯干,有责任心的新鲜血液。

 随后,花梅主讲,从“红色基因”、“蓝色海洋”、“绿色发展”三个主题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任务、具体工作、海外项目。作为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三峡集团致力于提供最清洁电力、清洁水资源,集团发展潜力高、发展空间大、薪资待遇高。宣讲会中,朱迟锐结合自身情况,向在场所有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要拥有远大目标,具备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要放弃学习,不要局限于眼前利益,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基础素质。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参会同学踊跃提问,出席嘉宾逐一耐心作答。在活跃的现场气氛与同学们的掌声中,宣讲会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打响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与学校建立校企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第一炮”,也为之后联合培养的课程设置、“产学研”深度合作、实践基地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生源基础。

 

(文、图/唐昭岑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