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分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7-18日,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分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副院长何建军、鄢晓忠、刘亮、刘忠、各系主任及专业老师、辅导员和1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四个专业逐一开展。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毕业去向各不相同,有继续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生深造的、有就业创业的、还有为梦想继续奋力二次考研的。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求学收获,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真切透露着对同窗情谊和美丽校园生活的无比留恋之情。尤其是谈到学院未来发展时,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言真意切地提到,“完善培养方案设置”加强课堂管理”、“扩充精品课程”、“丰富专业实习体验”、“丰富师生交流平台”、“增加‘双创’支持力度等涉及到学院管理和发展诸多方面与会校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探讨解决方案。

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在校成长和发展表示欣慰,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同时向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使命。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建功立业,实现人生最大的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稳抓稳打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开好人生之局;三是希望同学们持续学习,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要坚持思考、坚持积累,不断充实自己四是希望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好学校声音,传承好专业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遇到更好的自己、组建幸福的家庭,创出辉煌的事业,成就绚烂的人生。

                                          (文/汪华丽  图/学院各系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