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2020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8号上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5会议室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卢绪祥、曹文广、辅导员汪华丽、2020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系主任宋权斌主持。

会议伊始,宋权斌首先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随后能动专业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向学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如合理调整本科生培养课程、设置学院考研流动自习室、校外实习方式及企业、完善学科考核、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学生专业自信和提高归属感等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热切商讨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保证落实到能动专业日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去。

宋权斌表示,感谢毕业生对能动系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各毕业生未来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继续建言献策,母校与学子同呼吸、共发展。

(文图/钱港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