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能为榜样”考研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低年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6月17-18日两天分专业举办了“能为榜样”考研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邀请了19位考研成绩突出的16级的学长学姐。

在能动专业的考研交流会上,刘顺顺分享了他的考研之路,从半年前的犹豫,到身边室友的放弃,到最后自己的上岸。接着余琪讲解了择校、择专业的经验,而后他对英语、政治、数学的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随后吴迪,胡琳涛,丁锐等也相继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最后康赢介绍了保研资格获取,期间要做哪些准备的详细说明。分享期间大家都提到的一件重要事情就是找一个好研友,互相鞭策、互相督促。会上低年级的同学们针对自己的考研目标与困惑,向学长学姐们解惑,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分享会的最后,刘顺顺等几位学长学姐表达了对即将考研的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告诉他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此次分享会在低年级同学们的感谢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自己在家复习略有焦虑,本次考研分享会的内容给自己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罗亦欧 图/张英豪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