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彭博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人气:


 

    6月17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二栋503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院长陈荐、党委书记主持工作成华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2016级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荐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环节、课程设置、校外实习、日常管理、团学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建议。张娇提出对于不同的学科融合有期待,以培养复合型人才。刘琼玉提出,大四上学期减少课程设置,为同学考研和就业提供空间。冯译萱提出希望设立专门的学院考研自习室。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成华表示,感谢毕业生对学院积极建言献策一些建议如设立自习室将立即执行,并承诺将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规划当中来,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会议最后,成华和靳攀科为2020届校友分会成员颁发证书。

 

(文/彭博 图/汪华丽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