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为185位考研学子送祝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人气:

12月20日中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带领全体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年级班主任齐齐来到云塘校区行健轩,为明、后两天即将踏上征程的学院185名考研学子送上小礼物以及祝福。

 

 

老师们兵分四路,一间间宿舍地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惊喜,大家看到老师的到来,又温暖又感动,双手接过礼物,感谢学院的祝福。“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大家要调整好状态,正常发挥水平”, 陈冬林温暖地对同学说道,他还叮嘱大家这几天尤其要吃好休息好,保持平常心。副院长何建军和党委专职组织员来到行4的六楼,为来自新疆地区的法力克和凯赛尔两位同学送上祝福,并仔细询问报考院校和复习情况,两位同学立志考上母校,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

 

 

“大家明天考试一定要带好证件,仔细审题,及时填涂答题卡,今天都早点休息。”毕业生辅导员汪华丽一遍一遍地叮嘱着,她还介绍道,小礼包里的贺卡由学工办老师以及低年级学弟学妹共同撰写,巧克力代表能量,脐橙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备战,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考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也对大家充满信心。

 

室外的温度很低,但行健轩185位能动学院的学生心里却暖洋洋的。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罗亦欧 图/院团委宣传部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