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举办能动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人气:

5月6日晚,由能动学院能动专业组织的“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考研就业交流会于工一A428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能动党支部副书记李美娇主持,能动2013级5位优秀学生党员主讲,分别就考研就业分享了心得经验。

首先,能动1301班肖杨为大家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广核招聘面试,他结合自身情况从招聘流程入手,一步步为大家详细讲解面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强调自我介绍内容和面试中的提问,这些都是大家需要尽早做好准备的。能动1304班尹伊君作为跨专业同学考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认为跨专业要深入了解专业同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择,备考过程中信息网的建立有利于自己的复习。能动13卓越班蔡旖旎谈了自己的找工作感受,她表示女生就业难找工作并不等于找不到好工作只要足够优秀,鼓励学妹们努力学习,保持自信永不放弃,大家一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能动1305班刘东平就大家考研就业的选择提出了分析,他建议大家要自己权衡好利弊,做好决定,一旦选择好了就要专心,用高效的行动去实现目标。能动1305班张金芳从考研复习方法作息时间作了讲解,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做一些真题提高自己考试适应性,记单词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多听单词音频。满满的都是干货,同学们都认真做了笔记。

最后李美娇总结了此次交流会,她首先代表到场同学诚挚地感谢学长学姐的言传身教,同时希望低年级同学把从中学到宝贵的知识经验认真积累总结好,心无旁骛,用高效行动为自己的考研或者就业做好准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