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组织“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考研就业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人气:

4月19日晚,能动学院建环专业“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考研就业交流会在工科一号楼A428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建环支部副书记邓皇威同志主持,邀请11位优秀的毕业生主讲,为同学们讲授就业、保研及考研经验,非毕业班同学80余人全程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本专业的五位“就业之星”介绍他们的面试经历和经验之谈,他们一致强调,大家需要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了解自己想进的公司,利用所有能用到的资源,并且要注重简历的细节制作技巧。接下来是两位“保研之星”张钟庆、张宏亮学长,他们告诫各位有意保研的同学,要善于收集信息,并且考虑自己的综合实力。在考研方面,四位“考研之星”成功考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及中南大学,他们分享了自己漫漫考研的心路历程,告诉同学们:考研周期不要太长,和同学们建立考研小组,要注重情绪压力的排解。

最后,各位学长学姐现场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结果。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听完此次讲座后,相信2014级的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考研就业道路上,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