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组织毕业班综合测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人气:

3月27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17召开毕业班综合测评工作布置会暨第六周班长例会。年级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为各班班长就各班级考研复试、就业、综合测评、毕业设计等情况进行汇报,李老师对毕业班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督促。他强调,各班长一定要时刻关注班上同学的考研复试、就业的情况,虽然毕业班考研复试频传捷报,许多同学都顺利的进入到自己理想的大学,而复试失败的同学,各班班长要给予帮助和关心,春季招聘仍在紧张的进行中,要帮助这一部分同学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从各班汇报的情况来看,就业情况,热动专业的班级尤为注意,热动专业人数比较多,也由于各种原因现在还有许多同学没有顺利找到工作或没有明确的下一步的打算,这一项工作各班班长一定要抓紧时间落实,鼓励、督促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

接下来,重点布置了毕业班的综合测评工作及毕业设计的情况,根据汇报的情况来看,他提到各班班长一定要尽快完成综合测评工作,不能拖拉。毕业设计整体进度相差不大,个别老师因为自身原因没有与学生密切联系,但各班同学一定不能等着老师来主动联系自己,要主动向老师请教。临近毕业,事情会更多且扎堆的出现,养成好的作息习惯,把毕业设计这最后一份大学课程的答卷,保质高效地完成好。

本次会议内容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引起重视,特别是在就业方面更是要吹响最后的进攻号角,同时也祝愿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岗位的同学继续传回喜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