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2017年纳新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8日 人气:

为了充实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力量,提高就业工作实效,保障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拟在全院2014级普通本科生、研究生中选聘新成员。

一、关于学生助理中心

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于2016年7月,是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直接指导和管理的学生组织。中心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日常工作,协助接待来校招聘企业、对接企业校园招聘全过程,是我院就业服务工作中的重要学生力量。在“专注服务企业招聘,展现能动学子风采”的理念指引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学生助理日益成为我院就业管理工作中的一张亮丽名片。

服务中心目前下设五个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部、校园招聘部、市场调研部、信息部和网络宣传部。中心设学生主任1名,副主任/部长若干名。

二、招聘工作安排

本次招聘将采取材料初选和综合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材料筛选阶段,统一在规定时间内收集齐应聘学生材料(“应聘表”),筛选后通知综合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材料递交

3月12日前,申请者须将填写完毕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应聘表》(电子版)发送邮箱:cslgdxyangyanjia@163.com,联系电话:13874866701。

2.材料筛选

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将协同学生助理中心骨干对应聘学生材料在3日14时前进行筛选,并于当天晚上21时前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下一轮面试同学。

3.综合面试

3月15-3月17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组织综合面试,考量是否适合就业服务中心工作岗位。

4.录用及培训

通过综合面试同学,将收到录用通知,接受培训并正式上岗。

三、应聘基本要求

1.2014级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

2.工作积极热情,办事严谨负责认真,肯吃苦耐劳;

3.拥有一定的计算机技能,熟悉运用WordExcelPPT等;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遵从中心的管理。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

文档附件:能动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