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周南雨花中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共同探讨新高考模式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人气:

为更好地应对新高考模式,开展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312日下午,周南雨花中学校长刘灵松一行人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观调研。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刘灵松,周南雨花中学书记汤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授田双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副院长鄢晓忠先后发言。


刘灵松先发言,周南雨花中学已有六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依旧面临着在雨花区内影响力不足、平台搭建等问题。他指出,学校越来越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他欢迎老师们走进中学与同学们做交流。接着,成华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诸位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生涯规划教育的合作前景表达期待。田双喜就“职业规划意识要从中学生开始培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靳攀科、汤赟、鄢晓忠共同探讨了新高考模式下,如何更好地促进彼此的交流,转变学生投递志愿的固有思维,提高一志愿录取率。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进后期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南雨花中学副校长邹漫江、教科室主任卓如浓、能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罗亦欧参与座谈会。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