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长理三峡联培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人气: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职场技巧,更快适应职场生活。6月10日,长理三峡联培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研讨,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分享职场窍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长理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也参加了此次研讨。


曹瑛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验从初入职场、职业规划、人际交往、职场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通过校友发展情况向同学们进行案例解析,最后她寄语同学们要丰富职场技能,脚踏实地,待人真诚,厚积薄发,一鸣惊人。

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在场老师一一认真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曹瑛老师精彩的课程不仅为同学们打消了对职场的顾虑,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和方法。

(文/彭博 图/丁雨晴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