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长沙理工大学三峡联培班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人气:

6月20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定制第期联合培养班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举行结业仪式能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第二期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及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全体学员参加


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学员代表李永祺回顾班级培训期间收获并代表第二期学员对校企领导的关心和教育表示感谢。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张晓烽致辞,展示了我校办学风格与育人新格局,分析了目前能源行业的优势与良好前景。并寄语同学们要牢记脚踏实地,干实事的理念,团结一心,凝聚长理学子,发扬长理学子的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期联培班采用专题讲座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多渠道教学模式秉承打造全能型人才理念,不仅安排了能源专业知识理论学习内容入职技能、业务能力等精品课程还有红色主题游学之旅。本期三峡联培班紧贴能源行业工作需求实际,为学生在岗位技能、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充电赋能。

(文/彭博 图/丁雨晴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