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能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学情分析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4日 人气:

94日上午10: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502室召开了能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学情分析大会,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老师彭博、李文豪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彭博能源行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实事求是,微调简历以面对目标企业的招聘,演示了云就业平台的操作重点讲解了网签三方协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抓住当前的就业机遇,积极投身于我国能源行业的建设。李文豪对能动学院23届毕业生三年以来的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提醒部分有毕业困难的提醒,在新的学期要及时调整,做好考研和就业的准备。

张晓烽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23届全体毕业生要善于剖析自己扩大格局放宽眼界。考研的同学努力认真备考,秋招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多关注企业,立足专业、行业,务实奋斗。(文、图/李文豪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