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人气: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考试,诚信作答的考试环境,1027日,能动学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203召开。班会由团支书杨洋主持,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

班会主要从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各项考试违纪违规处理办法以及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三个环节展开。杨洋带领研究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同时通过讲解以往考试中违规案例,以达到警示教育,让研究生充分认识考试违纪危害性极其严重后果,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最后杨洋组织全体研究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此次主题班会,让研究生更深刻认识到恪守学术诚信,以更加认真务实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和考试。同时为研究生敲响了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警钟,有助于研究生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时刻扣紧安全的弦。

(文/苏云达 图/苏云达 审/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