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人气:

1130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胡章茂以及学院辅导员下寝看望2022级新生。

成华走进宿舍,与学生深入交谈,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寒潮来袭,注意保暖,多参加体育锻炼;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临近四级、期末考试,要尽快进入备考状态,诚信应考;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要遵守疫情防控制度,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同时做好寝室通风及个人防护。成华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拓展个人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学习生活如果遇到难题,随时欢迎同学们找老师咨询解决。

学院老师的关怀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学院也了解到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努力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文/李觅 /胡雅妮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