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正文

学生在线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人气:

为了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11月28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以及学工办老师彭博、李文豪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

来到毕业生寝室,成华询问同学们在考研、就业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并进行了亲切关怀和针对性地指导。了解了待就业同学目前找工作的进展,针对学生意向企业、意向行业等问题,深度剖析目前就业形势,嘱托同学们要准备好简历,鼓励同学们建立信心。同时,叮嘱考研的同学,保持阳光积极心态,及时调整好个人作息,找到最佳的学习状态,积极备考

成华细心查看寝室设施,对内务情况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做了详细指导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多阅读纸质书籍,培养阅读兴趣,养成健康学习生活的习惯。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疫情期间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学习需求和生活现状,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文/李文豪 图/吕贤彪 审/张晓烽)